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们分手了

最近

我不知道为什么都不开心

还有都不是很想说话。。。。。。。

原因可能是我们分手了吧

我在想我和你在一起2年了,我一直觉得2年是个好漫长的路程.

一路我们都很坚辛。。。。。

直到分手,我们都感到很累很累。

我有时不清楚我们为什么相爱,如果不是因为身体的互相依赖,

我们可能很早就离开彼此了。可能是我们也很少争吵吧!

不过每次只要亲热,我们就又好像找到亲人的感觉。

但是,我们还是选择分手这条路。现在我们还是分手了!

本来聊天聊的好好的,都会聊到分手上。

是不是我们真的不适合? 你知道么?

今天,我打开电脑和手机,看到昨天我们说过的话,

就那么不受控制的滑落。

心里有多痛。有谁懂?

受伤的时候,一个人孤单的时候。

我问你,为什么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

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这么难受?

一个人默默的哭。没人疼没人爱。只有无奈。

如果我走了,会不会就没有伤心了?会不会就不会闹矛盾了?

会不会就不会再难过了?

可是我不舍得走。太多的牵挂和放不下。

刚刚你的话也许你没有觉得很重,可是却让我好受伤。

就一句话 一句话让我难过的一个人对着屏幕想我到底怎么了。一个人偷偷的掉泪。

爱的反面是恨,恨的正面是爱,

爱,本来是快乐的事,现在,被弄成最伤心的事!

想起当初和她牵手,是何等幸福快乐的事。

不管曾经我们在一起的是幸福还是痛苦,我都会记得的,因为那是一段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的回忆!

现在提出分手,也许是我们做了让它(上天)感到非常失望的事。

上天都给每个人,都预备好一张去地狱的单程车票。

关键是,不要把自己当成天使,要不然,就有时时被折断翅膀的疼痛。

也许分手是最终的解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