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去游泳。。

昨天

我和我的朋友们去喝茶 ,聊天和解闷,

我们在聊着聊着

就有聊到要去游泳吗?

当时我听了非常开心,心里喊yeah!要去游泳吗?

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发梦? 是真哦!

因为我都很久没有去游泳咯!

在加上我朋友的女

朋友来这里玩,当然要带她去游泳哦!

哈哈哈!

我在这里偷偷告诉你们噢!我朋友的女朋友很美哦!

我身边的朋友都想追她。。。

尤其是一名叫作俊创,他很好色,

他一听到有美女来,他就露色狼的本色就会。。。。。

我不用我多说,你们应该猜到接会怎样!wahahahaha!

今天下午大概5点多,

我们就去游泳,我们游的很开心。

接着晚上我们依旧就去吃东西,

然后,就去兜风(long kai), 兜完风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