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很奇妙

我在想今天会不会有人来约我去 ?

今天我一直都在等待,希望有人会来约我出去,

我以为这一天,就这样度过吗?

我不想就这样过一天,如果是真的就这样过一天,我觉得我好可怜!!!!

我没事做就看电视节目,
直到晚上大概9点,

我突然听见有一把很熟悉的声音在叫,他们叫出那个的名字我觉得很熟悉。

我在想为什么这名字很熟悉,想了一会儿,原来这个熟悉的名字就是我的名字呀!

我记然忘了,好笨哦!哈哈哈!

我觉到很意外,真的有人来约去。

我很高心和我在家里大声喊YEAH!因为我有一位朋友从新加坡回来,我的朋友们来约我去

玩,


然后,我就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出去了。

我希望的事已经实现了,我觉得很奇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